過年零嘴你買了沒?-【喜笑花生】吳啟魯黑金剛花生-甜點伴手禮

過年送禮


辦公室零食



【關於吳啟魯黑金剛花生】


嚴選自家種植元長鄉花生達人吳啟魯先生手種黑金剛花生,當鮮採收,經過兩道人工程序認真挑選,粒粒充滿渾然天成的香氣與爽脆口感,並以食物最原始直接的力量衝擊口腔的味蕾;當你品嚐達人手種的黑金剛花生時,將會發現除了豐富的營養,彷彿也能體驗到台灣土直樸實的生命力量。


黑金剛花生是為台灣特有之品種,它是從花仁花生裏選取較深紫色品種,加以改良栽培而成。黑仁種花生的黑色種皮為天然花青素,可溶於水,在加工過程中部份會因溶出而有褪色的情況,屬正常現象,絕非人工染色,請安心食用。


花生在台灣每年可以收成兩次,農曆五至七月採收的稱為「春豆」,成長期約四個月,由於成長期較長,成本較高,及採收期正值梅雨季,所以種植面積較少;農曆十月至十二月採收稱為「冬豆」,成長期約四個月,由於氣候適宜,所以農民大量種植,產量約為「春豆」五至七倍



「館長」拖病體遠行!陳文茜「行李箱全是藥」只為圓這個夢61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年3月才因罹患肺腺癌進行腫瘤切除手術,事後她自爆右肺還有1顆腫瘤,上月底又驚爆因免疫系統攻擊神經,導致陳文茜左臉和右手猶如癱瘓中風。陳文茜今(3日)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拖著病體將前往美國麻省理工學院(MIT)當訪問學者,看著行李箱裡滿滿的全是藥,她自嘲「真是老人的行李箱」,同時哀嘆「我已不是以前的我」! 陳文茜今天在臉書上表示,上周六(31日)她勉強支撐到工作完成,當場明白「我已不是以前的我」,原本要前往MIT當訪問學者的她,只能將班機延後2天,讓自己徹底休息。所幸今天終於恢復90%,她帶著半個大行李的藥物,當中除了免疫系統疾病的藥、止痛藥,還有幫助肺功能的克痰藥,有帶狀性皰疹的藥,還有類固醇及過敏藥物,陳文茜自嘲:「這真是老人家的行李箱,看看自己都禁不住笑:這樣的人,還能圓夢?出遠門?」 只是到MIT當訪問學者一直都是陳文茜的夢想,尤其是Media Lab(媒體實驗室),一去就得待上至少1個月,陳文茜說這是她癌症手術休養期間許的願。回憶起前幾年身體狀態尚可,總是對新知識好奇又興奮,她說「這一次,卻充滿了複雜的心情…但這樣,代表我就要放棄夢想嗎?我不同意。」 「只要還有一點能耐圓夢,那(哪)怕不如過去,那(哪)怕需要他人協助,我們仍然可以奔向夢想之所在。」陳文茜對自己喊話,圓夢永不嫌晚,「我比以前的我衰老了,可是一定比未春節送禮指南來的我,年輕…瀟灑茜婆婆,出發了!」陳之漢在總統大選後實踐承諾,今超爆笑!當7次伴郎終結婚 新郎大哭:結婚太難了結婚是人生大事,原本是件開心的事情。但最近大陸1名新郎,日前在婚禮上卻突然在台公司春節禮品上大哭,一旁的新娘見狀也不斷安慰他。只見新郎不斷地答謝來參加他喜宴的來賓,接著就說「我當了7次伴郎,結婚太難了,做夢都想今天!」許多人聽過這句話「當伴郎或伴娘不要超過3次,不然未來就難以結婚。」有些人會遵守這樣的傳統,但也有人不信邪。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安徽省阜陽市日前舉辦了1場婚禮,場面卻是讓人又哭又笑。這對新人穿著中式的婚禮服裝,並且一起在台上感謝親友的參加。過程中,新郎拿著麥克風,分享自己這一路來的心路歷程。只見新郎一開口就直呼「我憋不住了,我結婚太難了」,而且整個開始大哭;一旁的新娘見狀,拿著衛生紙幫老公擦眼淚。新郎哭著說,「我結婚了太難了,當了7次伴郎,天天都在夢想著這一天,我上輩子肯定是拯救了銀河系。」接著話鋒一轉,新郎感謝岳父岳母,不但對他特別好,第1次去她們家吃飯,每頓飯就像過年飯菜一樣;我晚上加班到晚上12點,我自己的媽媽都不理我,但我的岳母在晚上11點會送消夜來,接著又是一陣大哭。眼見新郎邊哭邊說超激動,新娘在一旁也不斷幫丈夫擦眼淚;隨後新郎戲稱都是自己在說,便把麥克風交給新娘。新娘接過之後說「無論你在外面,是疲了、累了還是倦了,只要你回頭,我一直在家等你。」沒想到新郎一聽突然轉身說「什麼叫我回頭?我幹啥了我回頭?」新娘則是忍不住在旁尷尬地笑了。天在新北蘆洲柳堤公園發2000份雞排,不到20分鐘發畢號碼牌,人龍近1公里。連任立委林淑芬表示,陳之漢生長在蘆洲,感謝鄉親的支持。

陳之漢去年12月在臉書張貼文章表示,若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,他會請吃雞排。

他在臉書宣布,18日起將分別在「新北、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及高雄」,分成6場發送雞排,每場限量發送2000份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在新北市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林淑芬協助下,今天下午3時許,在蘆洲區柳堤公園發放新北場的雞排,每人領號碼牌限領1份。

現場有人龍排隊,空氣飄著炸雞排香氣,店家忙得不亦樂乎。不到3時19分就將2000份號碼牌全部發完,大家依序排隊等待炸雞排出爐,人龍人氣禮盒在公園內外環繞綿延將近1公里。領到雞排的人,迫不及待品嚐。

現場聚集排隊人潮,大家頂著寒風排隊隊伍綿延,勞動警察維持秩序與交通。有女童因爸爸排隊領雞排走失,好心民眾趕緊帶給立委林淑芬安撫。也有孩子走我車燈咧?外送員上工發現 車竟被破壞車燈被偷,影響生計,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才準備要去工作,結果發現機車車燈被拔走,趕緊報警,這名外送員一天接20單左右,一個月賺4萬5千多元,想多賺一點錢,送禮大妙招!!努力接單,卻碰到車燈被偷走,讓他相當錯愕。鑑識過年送禮長輩人員仔細蒐證,一旁還有員警,尋找蛛絲馬跡,民眾報案,嚴重影響他的生計,警方不敢大意,火速抵達案發現場。外送人員:「(太針對了吧),(什麼時候發現的啊),剛才。」原來是一名外送員正準備要騎車上工,但看到機車,辦公室團購零食整個人愣住,因為他的車燈竟然整個不見了。沒車燈,怎麼騎上路,員警辦案,而這名人氣產品熱門產品外送人員在旁邊好心急,因零食推薦dcard為一天沒上工,就沒收入。外送人員:「剛做一兩個月,(會有跟人家搶生意),(或什麼樣的一個狀況嗎)?沒有,也沒有跟別人結怨。」這名外送員是從台東到新北就業,從事專職外送,才一個多月時間,每天拼命接單,一天至少20筆,月入四萬多元,能接多少就多少,就是想多賺一些,但卻碰到,就平白無故就被人偷了車燈,他怎麼也想不透,這輛車已經十幾年,幾乎沒殘值,卻被【團購美食】辦公室零食偷走大燈。外送人員:「(會覺得這樣就影響你的生計嗎),會,我是覺得這個10幾年的車,會被這樣蓄意破壞,覺得很訝異,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,這樣子就沒辦法繼續維持工作。」被偷走了車燈就無法上路,不只要修機車的費用,還損失一天的薪水,而一般來說,不管是大燈,還是少了方向燈、後視鏡,貿然上路可是會挨罰900到1800元,外送員眼睜睜看著,謀生工具被毀,心淌血。失,現場不斷以「大聲公」協尋父母或爺爺奶奶。

林淑芬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,館長發雞排兌現承諾,第一場選在蘆洲的意義是,館長生長經典伴手禮在蘆洲,選舉期間唯一一場創意生日禮物朋友在蘆洲站台,顯示對蘆洲鄉親有情感。(中央社)


最夯春節伴手禮


台灣好吃零食推薦


團購美食排行榜


創意生日禮物朋友


創意禮盒


熱銷商品


春節禮品


零食推薦dcard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過年精選【伴手禮推薦】-【喜笑花生】吳啟魯黑金剛花生-網路熱賣商品

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合適?-【喜笑花生】吳啟魯黑金剛花生-年節送禮禮盒

團購才是我上班真的目的!上班族訂單爆的團購美食,還沒吃過就遜掉啦!-【喜笑花生】吳啟魯黑金剛花生-過年送禮推薦